16 Oct 2010

♥ Outing ♥ 161010

这个星期没有会BP~
因为妈妈跟妹妹去KL了~
所以星期六晚上就跑出去玩啦~
本来打算看电影的我们...买不到戏票!!!
下次吧~我一定要看到《童眼》!!
我们5个人~我,宝贝,牛,凯和puku
就跑去whitehouse吃~
然后11点多去monstar meet其他人~
Monstar的环境超赞的!!
根本就超适合爱拍照的人去~
也就是我们啦~~
我跟宝贝当然也拍了~~♥
其他人也拍了~~
哈哈哈~
等你们的好消息啦~
另一对~
恩爱到在大庭广众做不雅的事~
这晚大家都疯狂拍照~
我电话没有几张~
就放我电话有的~又好看的上来就好~
其他的就等别人post在facebook了啦~
我们是BP-rian~
哈哈~
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疯狂拍照了~
这样拍照也只有在KL的时候~
相机不离手~
现在~我嫌相机重了...
是时候把相机24小时带在身上了~
因为我越来越爱着些朋友了~
我要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用相机记录下来!!
.
.
.
继续改照片去啦~~
8181^^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