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un 2011

精彩六月天~~

去了趟台湾~

找我可爱的妹妹~

虽然只去6天~

但已经很开心了~

我们还去了阿里山~

那个路程是辛苦到~~~

不过那里的天气我喜欢~

凉凉的再来叻~

就是我要毕业啦~

学校的low就是提早拍毕业照~

我穿上毕业袍咯~帅到爆跟美到爆的社员们~

哈哈~我们TH10B的大合照~ 再来叻~

就是我跟我家男人3周年了~

今天没有庆祝~

他买了个兔子送我~

谢谢你~

我呢~~~什么都没有送他...

paiseh啊...

还有还有~

恭喜我男人比赛得了冠军~

又上电视~

又上报纸~

又有奖金~

又有奖杯~

恭喜恭喜~~~~~

最后叻就是~

无聊的我们找了天上去云顶吹风~

什么都没有玩~

就只上去吹风~聊八卦~

是人都会聊八卦的嘛~

所以那些拿"因为他在背后说我,所以我不要跟他好了"的人~

回家照照镜子~

问问自己~难道你没有聊别人的八卦???


谢谢爸妈book免费的房间给我们~


谢谢我男人载我们~


谢谢好朋友们陪我~


爱你们^@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