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Aug 2011

我就是爱旅行!!!

因为这个sem的英文课在教国家~

为了要想想我去过的国家~

有什么让我影响深刻的~

就突然想写一写blog~

.

.

.

先要感谢爸爸跟妈妈~

因为你们有能力的关系~

让我去了蛮多国家~

等我做工后~

就是我出钱带你们出国啦~~

(虽然你们去的地方已经很多很多了 =_=)

.

.

.

我去过的国家有

♥台湾♥(最新去的)

因为我可爱的妹妹在那里读书~


我看妈妈有一段时间会一直过去了~


台湾给我的影响是...


那里的人很热情~


不知道是因为爸妈朋友的关系还是他们台湾人就这么热情啦~~


只要是他们请客的饭做上一定会出现赤身~大鱼大肉的~


真的很感谢~~


♥日本♥(最喜欢它们的厕所)


去年去日本的时候是冬天


因为有便宜的机票~


就跟着姑姑回日本走走看看~


到那里的第一个晚上我冷到在厕所睡觉!!


没办法~马桶太温暖了~~哈哈!!


知道能去日本时都是一直处于兴奋状态~


因为想要去disney land很久了~


真的没有让我失望!!


重点是~


我最喜欢的就是日本的厕所!!


干净!!


舒服!!


有机会的话~我还要再去~~


(ps:日本回来不久后..日本就海啸了...还发生在姑姑家附近!!)




♥韩国♥(还在想念食物的)


会去韩国是因为旅行团要筹人数~


这次去都是跟自己的亲戚去~


很舒服~


最爱的是韩国那干净的空气和健康的美食~


我去韩国变白啊!!


我第一次裸体泡汤就在韩国~


是一堆人哦~~


我考虑了2小时才进去的~


难得出国~


花了这么多钱出国~


就勇敢的豁出去了!!

(ps:/我们回来后不久...南韩北韩就有战争了=_=)


♥泰国♥(去了很多次的)


去了蛮多次了~


会去那里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有亲戚要过去~


我们就跟着过去了~


而且在那里有的认识的uncle会带我们~z


去这么多次~


影响最深的应该就是


我去泰国穿冬衣!!


那个地方没有错的话叫ChiangMai~


我们去了山上~


是冷到~~


比云顶冷很多啊~~


想再去一次~


♥澳洲♥(唯一有红毛人的地方)


因为之前哥哥在那里读书的关系~


我们也去了几次~


有一次是跟旅行团的~


全都是爸爸的朋友带着家人去~


在澳洲


我去过了Melbourne


Gold Coast


Sydney~

.

.

.

♥中国香港♥

很小的时候去~

记得当时我们有40多人去吧~

我们去中国找阿公的亲戚~

他们住在很kampung~

厕所是超简陋的~

没有们!!

而且我们所有的小孩子~

在中国某餐厅吃了晚餐后~

集体食物中毒!!

直接叫医生上来给我们全部人打针看病~

当时辛苦的时候还发誓...

再也不去中国了...

可是上了高中后~

还是跟老师朋友去了多一次~

所真的~

中国进步了超多~


.


.


.


我很希望我能去到欧洲走走~

等我有钱后自己去也无所谓~

就是想到西方国家走走看看~

1 comment:

Jessica said...

旅行真棒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