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Sept 2011

我 ♥ 我的工作~~~

在Laffection婚纱店做了快一个月~

有人告诉我~他听到很多人说:

"雨彬在那里做不久的啦~"

完全就是看不起我~

妈的!!

看不起我的你们放心~

我做得很好~

我做得很开心~

看照片就知道啦~

这些都是我的同事~

我们感情不错好~

他们什么都很不吝啬的教我~

先是门市的东西~

再来就是化妆~

去同事的家BBQ party~

这张照片真的很好笑!!
开香槟~
虽然香槟开了过后才按了连拍快门~



我想说~


看不起我的你们~


你们就去check好眼睛~买好眼镜~


等着看我比你们成功啦~


我会一直努力学习!!


不断努力学习!!


我的目标就是


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Wedding Planner!!


Chan Eileen! Keep it up and fighting!!


YOU CAN DO IT!!!!!


p^(0_0)^q

1 comment:

KaiHuei said...

eileen大美女加油!!wooooshh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