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Nov 2012

有钱也买不到的爱

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荣华富贵...
不是每个女人都要求全部名牌...
不是每个女人都会把嫁给有钱人为目标...
而我就是这种女人...
找个疼你的男人...因为这个是有钱也买不到的真心...
找个爱你的男人...因为这个也是有钱买不到的爱情...
找个愿意为你付出的男人...因为这个也是有钱也买不到的...
.
.
.
妈妈嫁给爸爸的时候...妈妈还比爸爸有钱多了...
爸爸是在结了婚后才创业,努力赚钱...
我一直很希望我能跟妈妈一样...找到一个这么爱她的老公...
外面的人怎样说爸爸在外国有个家...妈妈也是笑笑看着他们...
有人说爸爸带中国妹去喝酒...妈妈也会开玩笑的问回那个人"美吗??"
这个就是再有钱也买不到的信任吧...
4年多前...
我也很幸运了找到一个这么疼我的男朋友...
虽然他只疼爱了我1596天...给了我4年多的幸福...
谢谢你...SW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