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Nov 2012

你好吗??

 
已经好多天没有你的消息了...
你除了上班时间有上一上FB...
晚上完全没有看到你在线上...
一个人在那里过的怎样??
有没有乖乖吃晚餐??
.
.
.
以前都是你在计算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...
你还记得吗??
.
.
.
妈妈曾经告诉过我说...
妈妈:"他不好叻..."
我:"不好??不好你们又这么疼他??
他喜欢吃黑丸,你冰箱每个星期都有准备冰...
他一来我们家你就假假问谁要吃...!!!
你跟我讲...他什么不好????!!!!"
妈妈:"他什么都好...最不好的就是太宠你!!
小心被宠坏啊!!"
妈妈:"要什么就买什么给你...每个星期要下来陪你...
他不用陪家人啊??时间全部给你...会不会太过分哦??"
我:"很难可以找到对我这么好的男人了啦~~~"
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