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Nov 2012

眼泪

今天我的眼泪好不争气...
早上妈妈突然跟我聊到感情的事...
我的眼泪既然就这样流下来了...
第一次因为感情的事,我在妈妈面前掉泪...
.
.
.
后来因为最近运不是很好...
所以就去拜拜了...
问了事...
师父说我冲到...叫我不要怕...
我后来也问了我感情的事...
第一次去庙里问我感情的事...
因为太过紧张...
而且很怕听到我不要的答案...
所以还没有问我就哭了...
师父他们还笑我...
.
.
.
晚上上FB...
看到家宝跟诗风求婚的照片...
我既然也落泪了...
是感动的眼泪...
是羡慕的眼泪...
是我很期待却不可能发生的眼泪...
.
.
.
最后还是要恭喜你们了...
女人被男人的戒指booking着...
真的很浪漫!!

No comments: